下面照很恐怖

入內請先做好準備

都跟你說了













































還確定要看嗎











真的確定嗎?















別怪我沒提醒你























最近一直狂長痘痘

照不是晃到是故意的

不敢照太明

怕嚇到人

我可是沒錢付收驚費

這是沒遮瑕前











這張是遮後



最近在公司都載眼鏡上班

膚質狀況真的很差

除了左右臉頰有大痘痘外連鼻子下面也有

還真的是無處不痘

這陣子

猛冒痘痘而且都是很大一顆發紅的那種

上班日會遮瑕{黑眼圈跟痘痘}+蜜粉

【至少別讓紅紅的痘痘冒出來見人】

不過還是看的出來

有凸起來的感覺





又是準備出門來一張

上班我都是載眼鏡

方便做事

出門玩才會載隱形眼鏡

不過我是個很懶的人

不愛化眼影

頂多就底妝+遮瑕+刷睫毛

偶爾想到會來個眼線 哈



看過我化妝前後的人都說差很多

是啊

因為有膚色不均+黑眼圈+痘疤的問題

只要一化我會注意上面的問題

能遮就儘量遮掉<汗笑>





另外會發這篇文是因為跟朋友玩遊戲

玩輸的處罰

大家說叫我在布落格上po痘痘照

可是也沒說要放整張臉啊

那放局部的算過關吧  哈哈哈<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119 的頭像
    ting119

    粉紅拿鐵.微甜不加糖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