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星期五的到來我總是特別開心

想著星期六就放假

想著星期五就可以愛看電視看到幾點都不管

我是個電視兒童

星期五時我常常看電視看到凌晨才罷休<笑>



留言我看到了

謝謝關心



前陣子因為常出現怪留言

還三不五時就出現

而且我看了ip怎麼都來自差不多的地方

這就算了

還都是屬於人身攻擊的那種

看了的確心情大受影響

對方都不留網址與mail

所以我現在留言改手動方式







留言一律變悄悄話

只有我看的到

待我回覆後會再改成公開

如果不想公開的再私下跟我說





怪異回應與不留大名mail、網址的

恕不回應、恕刪




還有還有來招領一下

那個最後一篇回應是誰啊

因為沒有留名我真的想不到是誰

可以請人來招領一下嗎?

是貓小5嗎<笑>

不知有沒有猜錯

是的話出個聲吧



以上

報告完畢

下台一鞠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