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吃東西總有怪僻

我也不例外

我除了不吃的東西很多之外

最基本的豬肉不吃

還有愛亂加料的習慣

所以不是沒原因
比方說蕃茄醬

像吃三明治不管什麼口味

就愛加蕃昔醬

荷包蛋+蕃茄醬

炒蛋+蕃茄醬

鐵板麵也加蕃茄醬



不愛吃飯

超愛吃玉米粒

肚子餓時

可以只吃綠巨人玉米粒+起司微波

然後又加蕃茄醬



不管吃什麼東西只要裡面有加玉米的

基本上我都會吃完

不過我不愛啃玉米

【因為我的牙的關係 啃起來有種不安全感】



另外

最近吃三明治還愛加起士

最愛那種起司融化時的口感

不過我最近戒掉美而美的大奶茶

以前我早上都要喝大奶茶

總覺得美而美的奶茶好濃好好喝

現在戒了早上改喝無糖綠

口味隨時在變

搞不好哪天戒了這些怪僻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