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出門喊著腳痛

八九不離十都是鞋子的關係





我弟說這是米老鼠鞋



鞋高8cm

加上鞋底是木頭的那種有夠重

明明試穿時就覺得

媽啊

怎麼那麼重

可是因為喜歡還是敗了

我想這這人還滿變態的

買鞋常常買那種不實穿的

我所謂的不合穿是指不合乎人體工學的那種

要不就是款式很好看

可穿著走路腳一定會痛到炸的那種

我常買這種鞋子<汗笑>





9eedscd.jpg

最近常穿寬寬的娃娃裝、七分褲

這雙鞋或是另一雙高跟涼鞋

穿著寬寬的上衣常被人笑說

沒腰身像懷孕

隨便啦

加上朋友常說我的比例很怪

我是那種上半身瘦

肩很窄下盤大的那種


就很典型的下半身肥胖

雖然常被人說不要這樣穿

不過...我還是不聽話

看到我這樣穿

不要罵我

也不要唸我

我就是覺得這樣比較自在



雖然這雙鞋穿到我的腳痛到炸

但我還是會穿

我實在沒辦法忍受醜醜的鞋啦

我承認我就是花錢買罪受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