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吃了不少
體重也上升不少
果真是...
有人做過一個研究
聽說
胖子天生比較樂觀
交際應酬通常也多
所以體重也一直往上升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而瘦子呢通常比較敏感
適應環境要一段時間
比較神經質
腸胃不好
也比較瘦

那...
為啥米
咱的健康檢查出來
胃不好
可是圓滾滾耶

我的各項指數
比如說中性脂肪啦
肝功能什麼的
通通都正常
雖然我比去年胖了5KG
不過
我可是健康的胖子

不過我的胃是怎樣
人家不是說胃不好的人
會瘦嗎
難不成
我是例外

同事一直說
我的報告一定是假的
胃不好的人
通常是三比八的
感謝親愛的同事們每天激勵我少吃
你們的刺激是我努力動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