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的msn一直顯示

臉臭是天生 怕生是本能

一直以來困擾已久

只要我面無表情不笑

就被人認為我生氣
我算是個對不熟的人防衛心重

加上我是個慢熱的人

通常跟朋友出遊

只要其中有不認識的人

我會比較冷淡

但該有的禮貌我會尊守

所以認識一段時間的人

總對我說我是個落差很大的人



朋友a說看我的外型

以為我是活潑外向

會很主動的那種



朋友b說

剛認識我時我態度一直很冷

而且不管別人說什麼

我大多是靜靜的聽

旁人還以為我不耐煩

【天大的誤會】



其實一切都是怕生

我是那種剛到一個環境

會先觀察一下情況

不管是人或是事

會偷觀察一下對方

才敢跟對方哈啦的那種



不過也因為這樣的行為

招來不少誤會

比如說被人說跩、瞧不起人之類

一切都是誤會

一但我認定你是自己人

我樂於表示我的友善與熱情



不過話說回來

臉臭就天生的嘛

我不笑不過是面無表情

不代表我生氣

試問有誰會莫明其妙

一直在那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119 的頭像
    ting119

    粉紅拿鐵.微甜不加糖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