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怎麼回事 忙翻天



看著自己桌上的東西不斷的堆高 我也沒空去理他



ㄟ...我這裡可不是垃圾筒耶 怎麼大家什麼東西都往我桌上丟



到後來己經看不到桌子的原貌 是怎樣啊!













還有還有~



大家不要隨便動我的東西好不好 這樣我會亂掉



好不容易找出來的資料 我一份一份的 夾在一塊



照日期、順序都排好了 居然給我亂翻 我快哭了啦



什麼叫做看我桌上太亂幫我整理 我看你們是來亂的吧



你們是不懂亂中有序這個道理嗎





口乎...牢騷發完了 繼續努力上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119 的頭像
    ting119

    粉紅拿鐵.微甜不加糖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