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增長

膚質狀況變了

從前咱是油性皮膚

通常洗完臉不到半小時從鼻頭開始就泛油光

一般來說油性的皮膚毛孔會很大

但我還沒有這個問題

也不知是不是老了

膚質狀況又變了

現在是T字部位油

可兩頰的地方乾乾的

最近還有脫皮的狀況

到底是哪出了錯



回歸正題啦

不知別人會不會有這種感覺

洗臉時用洗面乳會有種洗不乾淨的感覺

【明明洗完 也沖乾淨 但臉摸一摸就是滑滑的】



用洗面皂

【臉又像被保鮮膜給包住 整個繃住的感覺】



平常不管有沒有化妝

我一定會用卸妝油洗臉

洗完再用洗面乳再洗一遍

不過有些牌子可能我不適合

像植X秀的潔顏油

用了兩三天不膚質狀況愈來愈慘

一直冒痘痘而且是大顆的那種



後來用了蜜X

不知是不是我的皮膚跟他不合

才擦上去沒多久

咱的臉出現刺痛感

嚇得我馬上沖掉



DXX的話

朋友推說好用才敗的

結果

用了一陣子皮膚居然長出一顆一顆的突起物

不像痘痘我也不會說那到底是什麼鬼

停用一陣子後又正常



目前咱改用

TISS的綠瓶包裝的

聞起來有淡淡柚子香

這是用最久的一瓶

至少用了一段時間沒有像先前慘況



算一算又到了敗家時間

換季嘍

衣服換擦臉的也要換

找個時間我也要來買新品

有沒有人有覺得不錯的洗顏產品

推一下

我這不怕死的想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119 的頭像
    ting119

    粉紅拿鐵.微甜不加糖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