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內灣行發生一堆插曲
因為當天是投票日
遇上大塞車
火車是9:05分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我人還在車陣子動彈不得
還是錯過
只好買月台票搭下一班車
有多久沒一個人搭火車
應該說
我被保護的很好
以往出門
旁邊的人都會把我弄的好好的
買票啦什麼的我完全不用擔心
只要出去玩
我是那種只要人出現就好
其他一律不用管的那種
這好像不是好事

搞不清楚南下北上的車
搞不清楚哪個月台能搭
為了這個搞的一個頭兩個大
最後雖然跟朋友差了一個小時
還是搭到車了
這種經驗
下次別再來了


老街終於到了
還是跟印象中一樣
沒啥變


首先吃的
我好俗
沒吃過這個
一看到廣告看板上的
引起我想吃的衝動
而大伙看著我買
不知不覺
大家人手一個

我吃蚵包蛋
吃起來也不過就是碎蛋+冬粉
還有一點蚵仔
後悔買這個吃
吃完這個肚子好漲
結果有好多小吃想吃都沒得吃
此時不吃
更待何時

這才是吃吃喝喝團的至理名言啊
以上
改日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119 的頭像
    ting119

    粉紅拿鐵.微甜不加糖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