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  型: 恐怖驚悚

分  級: 限制級

導  演: ?姆士王 James Wong【絕命終結站】、【救世主】

演  員: 雷恩梅利曼Ryan Merriman【永恆之光】、瑪麗文斯蒂?Mary Elizabeth Winstead【超人高校】、Kris Lemche【X接觸-來自異世界】



上述圖文說明引用:yahoo奇摩電影
這部電影超好看 超刺激的



雖然今天下著大雨 



還是風雨無阻的殺去國賓看電影了



不過發生一件事 讓我high不起來



是怎樣〜居然看到 手機不見了



怎麼找也也找沒有 只能怪自己太脫線



DEAR親友團們 看到我的呼喊了沒



近期內如果發現我到處抄電話、討電話也別覺得怪異



真的很對不起 我又造成大家的困擾<嘆>



此外謝謝”林先生”陪我找手機啦 麻煩你跑了這麼多趟真的不好意思!



觀後感嘛〜



我覺得”絕命終結站”1〜3我都很喜歡



沒看過此系列的人,直接進去看第3集應該會被嚇到吧



記得剛去看第2集時(先前沒看過第1集)就被嚇到了



回家的整條路上都在想該不會自己也飛來橫禍]



說真的第3集真的是死神在佈局方面最成功也是精密的一集



不過那種如影隨形的死亡恐懼並沒有相當強烈



前兩集會讓人有發毛的感覺 這集比較沒有感受到



我每次去看都很期待會有怎樣的死法<我真是變態>



雖然死法很噁爛 有我愛的爛肉、暴腦漿之類的 可我就是愛 



總之整體來說續集第3集這樣來說算不錯了啦!





題外話:



回家搭捷運時...



捷運燈不知怎麼回事突然閃來閃去嚇到我



那時腦海突然想到絕命3的結尾...



咱是入戲太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119 的頭像
    ting119

    粉紅拿鐵.微甜不加糖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