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綠光小學一日遊 

應該是拍照之旅吧

快到中午時山上還起了大霧變的好像”迷霧森林”

 朋友說起了大霧的森林很可怕

我倒覺滿漂亮的耶

狂愛拍的我們不知不覺一個早上拍了100多張

而且拍到電池換了2次 不過昨天拍照的狀況

基本上是一個比一個慘

眼睛張不開的一堆、拍照的手抖個不停的一堆

 過完年後肥肚仔出來見人的、還有表情怪異的 

還有人走路走到腳拐到<ㄟ...是太high了嗎>

總之~

狀況一堆 昨天在看拍回來的照

親友團說 我的心情應該不錯吧 

難得笑起來還滿自然的 有嗎?

我怎麼覺得我怎麼拍都是”職業笑容”

 不過我覺得拍那麼多 

我還是愛我的側臉照

要不就是不要以正面示人的搞怪照

 不曉得是不是太久沒運動

昨天也不過小走一下 早上起床全身酸痛

整個人沒力到極點 如果可以我還真想請假昏睡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