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車坐了一天

頭有點暈【居然暈車了】我是怎麼了?

年紀愈大身體愈廢

今天的行程排滿滿”雖說是陪人散心

可倒也覺得滿愉快

至少心情是很悠閒<笑>



跑的行程有

↘富貴角燈塔

<長這麼大第一次去看>還真妙



↘十八王公吃公肉粽

因為我不敢吃豬肉,所以發生很好笑的事

朋友居然叫賣肉粽的說可不可以不包肉?

沒想到 還真的可以耶



↘陽明山竹子湖採海芋

嗯!我是懶小孩,沒有下去採直接買現成的

假裝抱一下&跟一大片海芋合照

到底是來拍海芋還是來採海芋不知道

總之有抱一大束海芋回家就對了 哈




那天不知怎麼回事 ”氣色超菜的”

被自家的猴哥說像鬼... <該不會還在暈吧>

 ↘古典玫瑰園下午茶 還是狂吃個不停

我發現我超愛吃焗烤類的東西

 其實是愛吃焗烤上那一層東西<肥死我吧>

嗯!總之一天下來 行程滿滿滿 不過倒是過的滿充實的!<笑>

 以上新照謝謝楊大哥神奇的相機 照出來好漂亮耶<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