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載尾戒防小人

這陣子很喜歡載些有的沒的小東西

不過當然不是載一堆啦

我身上的飾品

通常不會載超過三件

SAM_1857.JPG

小蝴蝶尾戒

整個深得我心

加上我沒有類似的飾品

SAM_1859.JPG

金色的尾戒

有小小的鑽一圈

而且還有免費補鑽服務

 

怪了年輕時不愛載這些有的沒的

怎麼愈年長愈愛搞怪

反而會把錢買來花在這些飾品、配件上

像皮帶啦、飾品

一件單調的衣服只要加些小配件

就有加分效果

 

不過我家人說我載金色的比較好看

可惜太大了點

可明明戒圍是一樣的啊

果然膚黑的人適合金色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