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圓圓臉

所以為了要找合適的框總找了好久

上回那隻黑框就至少載了50副才配的

這回我也至少跑了6家眼鏡店

一副一副載載到滿意才決定敗家

從早上9點逛到下午4點才決定

呃...比買衣服時間還over

SAM_6498.JPG 

第一支手工框

雖然價錢出忽我意眼的"貴"

可載起來的型

跟往常大不同

 

記得去配時還跟老闆說我要那個像"丁小雨"的鏡框

老闆在偷笑

我自己也在大笑

丁小雨耶...笑死了

是啦!劉海+這種框是有點這種味道

不過這也是種特色啦!

哪天我適應搞不好就一直載著眼鏡出遊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