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

話說

下台南那天可是好日子呢

沒圖沒真相

難得好日子99/09/09坐高鐵下去

99/9/9

要不是有人提醒這個日子

我想我壓根也沒想到這件事

 

那天整個很驚險

J'r差點趕不上高鐵

在車站等時我整個人焦慮到不行

幸好在最後一刻趕上

真的正喘好大一口氣

 

那天晚上

先跑去pub聽聽音樂喝小酒

活動結束

早早入眠

等著明天一早大吃行程

 

9/10

一早先來吃菜粽嘍

我沒吃過想試味道

出發前跟J'r說我想吃的清單有哪些

第一站

9/10早上 吃早點去嘍

來這吃菜粽

在台南誠品對面

咱吃菜粽+味噌湯

菜粽+味噌湯

這的味噌湯還滿妙的

加了油條更豐富了口感

而且有古早味

八寶粽 還滿香的 菜粽 南部粽+花生粉與醬油還滿妙的

上圖是八寶粽

吃來糯米有油蔥香

而且很紮實的一顆粽

菜粽下圖

就是吃糯米的原味

配上花生與花生粉味道

口味見人見智嘍

我是覺得口味算清淡啦

而且吃粽子這的都是加花生粉與醬油

與在台北加甜辣醬吃重口味不同

 

晚上去吃氣氛嘍

這家店在成大附近的小巷子裡

那附近還滿多小店

店名紀錄一下

庫肯花園

看來這家店很熱門

我們到時一樓都沒位子了

被帶到二樓

氣氛溫馨的店

二樓沒什麼人

趁機多拍幾張

吃晚飯嘍

我們位子前的窗台也有小佈置

很溫馨的暖色調

麵包 有原味與香草味

麵包

兩種口味

香草與原味

沾點湯來吃比較夠味

濃湯 吃得到食物原味

南瓜湯

吃得到南瓜泥

很實在

不過我個人不愛這吃

吃久了會膩

凱撒沙拉

凱撒沙拉

羅勒生菜與醬汁超搭

醬汁味不至於過重搶了生菜的原味

像一般千x沙拉醬

我就不是愛吃

覺得口味太重了

吃沙拉配那個醬

個人覺得像在吃醬

咱的雕魚 是整尾的那種

燈光偏黃

我點的雕魚

是一整尾的那種

口味還滿清淡

重口味的可能吃不慣

不過可以吃到魚的原味

魚還滿鮮嫩的

 

薯泥是很單純的味道

有的薯泥吃完通通是在吃美奶滋

這個就很深得我心

6s9h_auto.jpg

J'r點的鮭魚

濃濃的奶油香

還不賴

 

以上吃完這攤整個很撐

看來感覺沒什麼

可真的會吃飽

 

紀錄了一下

當天吃了什麼

早:菜粽+八寶粽+味噌湯

午:台式合菜 與J'r家人一塊吃

下午茶:看電影時 薯片一包+綠茶+water

晚:魚類排餐 雕魚與鮭魚

以上為兩個人吃的量

算一算也很能吃啊…

  • 吃兩斤之旅下回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