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忙工作上的事
每週四還會抽空去教會小聚
跟小家的朋友分享自己的一些想法
像這星期就是聊減壓
聽了這星期演講才知壓力大時不能喝咖啡跟吃甜的
這樣反而更容易焦慮
以前我心情低落都是來杯咖啡+甜點呢

目前時間規畫
每週四下班教會報到
而週日上午~下午時間也在教會

這兩天是固定綁死
朋友相約有時間我還是會橋出來
只是要事先告知

除此之外
我還是想學點東西培養興趣
最近想學肚皮舞
正在看有沒有班開課
本想去游泳
但天氣冷愈來愈不想去
今年夏天一星期至少去個一次
我可不是說說就算
有身體力行呢

前幾天跟彭聊到想去打球的事
彭跟我聊了一些事解除我心中的不安
說著說著就聊到打球的事

彭:妳可以來打啊

Q:我不會打啦 我去玩一定是被球打玩的那種
而且我又遜卡

彭:又不會怎樣!他們是FREE STYLE
【輕鬆打啦】

Q:真的嗎?我怕發生...的事
因為先前略有耳聞 讓我很反感【略過】

彭:我們這票不會因為妳不會打態度就...


其實
【會擔心是因為先前聽到某些人暴料 讓我不是很想去】
我一直覺得不過就打個球有必要把事情搞的這麼複事嗎?
任何事都有個學習的過程
沒有人一開始就是強手
雖然我沒身在其中
但聽到旁邊的朋友訴說一直讓我很反感
當然不是只有這件事
還有其他因素
一連串的事讓我覺得無言
整個感覺就很差
我再想想看

其實是我想探彭跟淑茹的班啦<羞>
因為好久沒看到妳們
都嘛只有在MSN上哈啦
要去時我會跟彭說的

另外我也要想想怎麼安排時間
如果這樣的話我的時間都塞滿滿滿
教會我不想放棄
因為去那裡我得到很多
我要讓生活變得很充實
要活也要動
要學也要動
我要把不開心的情緒轉換到學習、運動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