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難得這回遇到中秋五天的連假

 本來是預計去玩二天一夜

在出遊的前幾天才得知連假

當下馬上去問前陣子去玩回來的k姐姐

打聽一下行程還有住宿的事

沒想到k姐姐介紹的民宿沒滿【開心開心】

 所以又多排了一天的行程

很幸運那天南下沒塞車

 不過去玩的過程中塞到暴

不管到哪都是人 尤其是”日月潭”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會怕

 前兩天都是由住在當地的朋友當地陪+司機

【忍受我們這幾個女生在車上吵翻天】

 

 








Cool Slideshows



第一天日月潭還有老街吃好料&南投的夜市

第二天本來預計去清境農場【結果我們這幾個女生賴床】

改去九份二山看走山之類的

第三天集集火車站、綠色隧道玩一天


下次我一定要去清境農場還有小瑞士花園玩啦



第二天殺到九份二山

聽說是新的景點

921災後生態區

不過說實在話看完這類的風景

心情可是大壞<嘆>

看到走山的狀況

只能說大自然的力量真是太神奇了



另一個景點”龍鳳瀑布”

我也不知到底是哪一個



可能是連續假日的關係

不管開車到哪去都是人

平常很少暈車的我這兩天不曉得怎麼回事暈到一個不行

還有我覺得好笑的是

可能是住別人家總是覺得不自在

所以我們這幾個女生總是像小偷一樣

拿個東西什麼的或是走出去都是在用氣聲說話

想來就覺得好笑...是在當小偷唷





其他的明天再續

容許我繼續偷懶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