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

道理人人會說

但事情到這自己身上又一一推翻

尤其是感情事

明知有洞偏偏還挖洞給自己跳<嘆>

明明就叫你不要飛蛾撲火了

還硬要去

這...到底是什麼狀況

每當看到這狀況

都讓我看了一肚子火

孩子啊回頭是岸啊
在這什麼都講求效率的時代

慢慢來沒什麼不好

何必急著找人填補心靈的空缺

何必強迫自己忘記一些事

不必去理會別人怎麼說

影響到妳自己

重點是妳自已怎麼想

妳怎麼看待妳自己

【我希望妳多愛自己】



給點時間讓自己好好想想

沈澱一下

沒什麼不好

我知道妳真的真的很努力

雖然我沒說可是我都看在眼裡



畢竟

傷口瘉合需要時間照顧

太快太急反而會留下疤

只會更醜

何必呢





ps.

我知道

妳最近很乖很乖

要一直乖下去知道嗎?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