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年紀一大把

看到可愛的東西還是忍不住買

前陣子買了貓頭鷹&熊熊項鍊

其中貓頭鷹的還能當放大鏡

我覺得滿特別才敗

加上又不貴

還挺物超所值

 








Cool Slideshows







貓頭鷹我覺得還滿亮的

只要穿暗色系的衣服

比如黑色、大紅

我就會載出來亮相

至於熊熊我想我是一時失心瘋

是滿可愛的

可是也只有穿得比較休閒才能載他亮相

不過我不後悔買

我相信...

總有一天會派上用場

女生都這樣

總有一天用得到

總有一天用到你

不自覺又...敗下去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