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新的戰利品


其實是我愛買啦〜

上星期五為了買朋友的生日禮物

跑去衣蝶逛街...

這家的櫃名=DELUXE



 

 






其實〜

實品很漂亮 

我自己招了拍照技術不好啦!

質感很棒唷不會像路邊攤那種假假的

上面的珠珠都是原石呢

價位範圍從便宜的鑰匙圈$680到數千元都有

本來看中一個鑰匙圈可是價錢我花不下手

不然我可是很心動呢



櫃的地點在衣蝶的地下1樓

東西都是比較民俗風的東西

而且不少手工的東西比如說耳環啦

很多東西都只有一件賣完就沒了

也是因為這樣才吸引我

我也為自己買了一條手鍊

結果被自己朋友笑說:明明不是我要過生日 我是怎樣?!

【唉唷!算是獎勵自己不為過吧】



以上〜為豬小Q愛亂買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