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知怎麼了

腦海裡突然閃過一個人

 不知別人會不會這樣

曾經有個人

好久一陣子沒出現在你的生活中

 你們曾經很好很好也無話不談

   突然想起你

 
不知你過得好不好

 也許是我的疏忽

也許是我的忙錄

 讓彼此漸行漸遠

【記得有陣子每次我們倆相約總是錯過】

又過好一陣子

當想聯絡時

發現找不到"你"

 曾幾何時 對方漸漸脫離我的生活圈

 當下我也沒注意到這點

就這樣...失去聯絡

 不知道你還在不在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

 也許對你來說

 我的存在你也忘了

 對你而言 我還在不在

 對我而言 你還在不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