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份真的是大玩特玩

因為下個月又要飛出去了

像是怕玩不到一樣

這個月整個行程是滿的

連老媽也在抗議我玩太兇<笑>

 

不過我好像從飛回來就行程一直很滿

10月底時與友人去花海農場

雖然中間搞烏龍

可是還是有抵達目的地

看到滿滿的花海心情很好

滿地都是香水百合.jpg

滿滿的香水百合唷

這個季節剛好是香水百合

整個人沈浸在自然花香中

感覺很舒服

假日時遠離市區

偶爾去戶外晃感覺很不賴

與花合拍 我最愛這張.jpg

個人超愛的阿花照

請原諒我

整個很沒內容的一篇

至少我有偷偷更新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