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剛好在跟小5討論隱形眼鏡的事

就來寫寫咱的隱形眼鏡

我承認我愛搞怪

偏愛載”角膜變色片”

平常我都是載水藍片【一般的隱形眼鏡】





除非要出門玩才會載有色

有色的我買了灰色、蜜糖橙

雖然我愛買有顏色的打死我也不買藍色

個人覺得載起來感覺很台 不認同的也別打我

還有”嬌生a睛漾”咱是愛用者



我是買視康的”三彩”月拋

早期出”單色”載起來會很怪

現在出的是有漸層載起來會比較自然

目前還出了新的日拋可是我還是比較愛舊顏色

*圖引用


http://www.good-eye.com.tw/go168/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CIBA_IceGray&Category=103134



1c51scd.jpg

這是載蜜糖橙

一直找不到可以看清楚眼球的大頭照

其實有點偏”咖啡橙”

每個人眼球的顏色不同載起來效果也不一樣

像先前我買了”灰色”結果載起來沒啥感覺



上面那張是載一般隱形眼鏡

而下面那是載嬌生a效果

其實黑眼球沒變大

可是就是看起來”水汪汪”

黑眼球會亮亮的

就像”小狗眼”

而且不會像放大片一樣假假的



”嬌生a睛漾”

雖然售價不便宜

一買就得買一盒$900左右

比一般拋棄式的貴

可是我覺得載起來滿舒服

而且又是拋棄式還滿適合我這懶人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沒閃光

平常我不會載這種的

只有出門玩時才會載

畢竟我可是閃光300多近400度高度近視



話說回來還是別學我~

我每次載這種眼鏡

在晚上視力極羞【根本看不清楚】

基本上這種的眼鏡都還沒出閃光

所以我都是買只有近視的度數

為了愛漂亮才會這樣<汗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119 的頭像
    ting119

    粉紅拿鐵.微甜不加糖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