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程茶壼山&半平山

 

第一次的爬山初體驗就獻給費珊啦【羞】

以往是沒去過這種的

就算去爬也是走那種風景步道

約半小時就可以結束很快的那種

參加這種的還真的是第一次

剛開始走還笑的出來

到後期咱真的是笑不出來

聽費珊說我到後來是臉色慘白連嘴唇也沒血色

咱的體力真是一整個差啊

 

茶壺山步道

這也是考驗的開始

有好大一段路通通是樓梯

整個驚到”我”

 

剛開始的路程

還有心情看看風景

陰陽海耶

不過跟印象中不同

變的小塊了

讓我受驚的路段

遠遠看到

啥米

一整個驚

結果我還真的在那岩石那

太滑

跌倒多次哩

 

途中感謝阿勛與秀芬姐的照顧

還有很多很多人啦

只是我叫不出名字

感謝那天照顧我的人

謝謝你們的熱情與友善

到後期我還包包讓人背

金拍謝


最後面這位大哥

最妙了

居然要喝酒才會走的順

這個咱到是第一次聽到

忘了你叫什麼名

先暫稱

愛喝酒的大哥哥好了

 

不同的角度看到山的感覺都不同呢

 

一開始費珊以為今天是糜爛型

還說不用太擔心

好不容易爬完一個點

沒想到

咱聽到的是今天是走O字型的

不走原路回去

一座過一座的那種

當場有種腳軟的感覺

後來真的有點撐不下去

頭暈+想吐

可都到這裡了

咱不想就這樣折返啦

不上不下的感覺我不喜歡 

 

接著一路上

大家就一直跟我說快到了再撐一下下

我就乖乖的走

雖然一路上走走停停

好不容易也到開伙的地方

哦耶

有得吃嘍

 

 

 

一到現場好不熱鬧啊

大伙開始煮東西

分著大家帶來的好料

泡菜、豆干

還有炒蛤蜊

吃的很豐富呢

還有水果還有咖啡+紅茶

一整個滿足啊

嘿嘿

我的碗公

準備大吃嘍

咱期待這一刻很久了

 

我跟費珊的碗公

整個滿滿滿

吃的是魷魚羹

整個大滿足

 

 

吃飽喝足準備上路

這時看山的感覺又不同

那時大伙去另一座小山不過我沒跟

咱整個人虛到一個不行

還出現感冒症狀鼻水狂流

這時阿元師就煮熱咖啡給大家喝

身子都暖起來了

 

接著就是下山嘍

這個路就比較OK

至少還滿悠閒沿路邊看邊拍照

終於下山嘍

回程時看到對面的山一度還不敢相信

咱居然走完了

很有成就感呢

看完心也舒服多了

這種是買衣服、吃吃喝喝的感覺買不到的

下次有機會我想我會不怕死再去吧

不過

體力要練好才是

不然嚮導們真的是

挫哩等

 

終於到達終點

大伙開心來張合照

以上三張照引用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urrier&book=83此網址

感謝成龍大哥提供

 

PS. 後記補註

起床後的隔一天全身酸痛

四肢無力

手跟腳就好像不是自己的

坐下與蹲下

酸痛到一個不行

不過心情是開心的

沒想到這體力這麼差的我也能辦到

真的是一個特別的經驗

也謝謝我的朋友費珊一路的照顧啦

 

此外

感謝週週的山友熱心與照顧

雖然第一次有點嚇到我

不過這不會是我的最後一次

下次如果有活動還是會參與

不過只限領悟級的

不然我真的怕我倒在半路上啊

有興趣參與此活動的朋友也可以看看網址唷

週週來爬山 網址http://groups.msn.com/sssbo0b1crfoui273i7reqa4n5/page30.msn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119 的頭像
    ting119

    粉紅拿鐵.微甜不加糖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