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到了上場的那一天

那天醫生通知我是排在下午

等待的心情很漫長啊

 

一直到手術室12:00通知準備開刀

就有醫護人員把我推進去手術室

一進手術室等待區

我冷到發抖

我問醫護人員說

你們這冷氣都開這麼強

他笑說"對啊"

就又拿了條被子給我蓋

接著我看到主治醫生進來

他跑來跟我說拍拍我的肩說

不用擔心

你是右腳痛嗎?我說是

他說他會處理好的

就先進手術室了

 

過一會醫護人員告知我要幫你做全身麻醉

等會要做什麼會先跟你說

你不要緊張唷

我說好!

接著他們就跟我閒聊說我的傷為什麼要開刀

然後給我載上氧氣罩

叫我深呼吸

我就睡死了

 

聽媽媽說

在手術過程中

她一度很緊張

因為手術中的燈還亮

可廣播說xx婷的家屬

請到第幾手術門口

聽媽媽說

醫生告知家人我神經壓迫到整個變紫色、整個壓到底了

非常嚴重

風險很大有可能會傷到神經

需請家人簽"手術同意書"

好不容易

我媽說等到8:00多恢復室才通知家屬可以把我推出來

 

我醒來時

其實是痛醒的

大概是麻藥退了

一醒來

我的後背撕裂的痛

馬上被告知說要照x光

一聽我整個大驚

而且我整個人不停的抖

一直覺得好冷好冷

又被推去照x光

醫護人員把我抬到x光機上照完x光

又把我整個搬回去

那過程我痛到快哭了

接著又被推回病床

 

整個晚上難眠

雖然有自費的瑪啡止痛

可我還是痛到沒法睡

印象深刻

開完刀那個晚上我是整個床上半部是45度角下半身的床也是調高

我根本痛到不能睡

雖然醫護人員教老媽幫我翻身

可我媽怕我痛

只敢碰我一下

叫我自己翻

這時我火氣整個上來

我說去請看護

我痛到不能睡了<呼>

這大概是這幾天第一次這樣對我媽發火

金拍謝【當時口氣很差】

 

後來幾天手術復原期

身上插連管跟血水的導流管

還被輸了一袋血

雖然開始可翻身了

可是也因為身上一堆管子

一翻有時扯到....

攤平在床上

覺得有好多了

腳底不再發麻、也不再有那種像有人一直拿針札你腳底板的感覺

可我的大腿還是一直在抽筋

但真的比開之前好多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