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淡水
就會聯想到鐵蛋、阿給、魚酥
不過說實在話我沒吃過好吃的阿給
對阿給的印象就是油豆腐+冬粉
某個週六不知發啥神經
跟朋友臨時起意說要去淡水吃阿給
反正大伙常搞這招
這不是第一次了


到了老街人暴多
是怎樣
台北人都往淡水跑嗎<笑>

由於搞不清楚哪家好吃
就隨便挑家
反正就吃個味道



我挑的那一家有分素的跟葷的
我搞不太懂差別在哪
聽說是差在魚漿


素的
還真的看來很清淡啊


結果
素的裡面只有包胡椒味很重的冬粉
味道一整個怪
為了不浪費我還是硬塞下去


魚丸湯
我不吃魚丸
so~只喝湯
魚丸通通給朋友吃
不過湯淡而無味
就像開水加了胡椒一樣
嗯...
只能說個人口味不同

以上為吃的很空虛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