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朋友送我的
超可愛的兔仔面紙套
明明是裝面紙
拿來裝我的手機嘟嘟好
不過也因為我這樣裝常常別人打來時
好不容易把手機拿出來時
又要拉一個拉鍊
常常這樣錯失電話

因為這隻手機是鏡面的
怕被刮到
所以我平常都用手機套包起來

剛好我的手機也是PINK呢
雖然我知道年紀不小了
可我是愛粉紅
我連零錢包、皮夾也是要粉紅路線
整個粉紅到底就對了
常常被人說很不搭
明明個那麼高一個
每回看我拿出來的東西就是很小女生
大概我的內心還不想長大吧【笑】
是是是
我是"幼稚鬼"


另外不知從何時開始
咱的頭髮不能沒有劉海
總覺得額頭空一塊會很不自在
所以不管是直是捲劉海都留著
至於捲捲毛嘛
再說吧
人總是要變化一下
一直一成不變多乏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