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晒太陽
回來的下場就是中暑+晒傷
明明有擦防晒
一回到家整個手臂還有脖子
都有晒的痕
整個泛紅就算了還脫皮
有夠痛


週六是北海岸一日遊
不過太陽實在暴大
讓人真的沒力氣也懶洋洋
大概是我常在冷氣房待慣了
加上我跑戶外大多是挑樹很多的那種
很少是這麼晒的
整個吃不消


那天還去了一下野枊
當然是來看女王頭嘍
聽說現在風化的嚴重
再過幾年就看不到了

角度一
這個角度看還像女王頭
而且變的好細好小一個




角度二
有沒有感覺整個被削一大半的感覺
整個很傻眼
跟記憶中的完全不一樣
搞不好真的過幾年真的看不到了

當天真的是太熱
我整個人熱到暈
經過一天日晒
整個人變黑了
要再白回來
我看要花好一段時間
夏天防晒真的很重要
我是那種騎個機車會穿長袖外套+口罩+手套的那種
平日防護做的超徹底
不過一天就黑成這樣
我真的快哭了啦

以上~
為出門要防晒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