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原本朋友是說要去九份玩

於是咱的裝扮就是一副逛大街裝扮

哪知到一到朋友家

朋友改口說不要去九份

改去基隆烤肉

一聽我傻眼

呃...我穿著+

烤哪門子的肉

橋了半天還是把身上衣服換下來




鏘~





從衣服、褲子、外套、鞋子都是別人的

而且鞋子還是我鞋櫃不會出現的圓頭娃娃鞋













 










Cool Slideshows



看到照中的茭白筍嗎?

記得那時去賣場採買時

我吵著說我要吃”茭白筍”

大伙說這種季節沒這東西

沒想到有賣耶

我一直以為這東西四季都有

就像某些菜常常看到



平常大家不是很愛烤肉片+土司

我不愛這樣吃

總覺得又乾又撐

這回第一次改吃生菜包肉還不錯

而且不膩

朋友說其實用大陸妹包肉也很好吃

改天我也來試試



那天從下午2:00多烤到下午5:00多

怎麼烤的也不知道

而且當天的天氣還滿適合烤肉

不過那天其實想買的烤肉料都沒買到

怎麼一家大賣場什麼也沒有

比如說烤肉必備甜不辣

【沒有甜不辣就不像烤肉】

大賣場居然沒買還是後來朋友去頂好補買


那天就在大伙烤肉的烤肉

狂吃的狂吃

半路亂跑去拍照的拍照的

大家都很忙的狀況下渡過

 


以上為豬小Q總是愛比YA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