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我還挺無聊的

最近發現手機被我摔到爛

外觀上都是大大小小的傷

最近發現好多家出了粉紅手機

有種衝動想換掉<笑>

but要省錢不能亂花錢

於是...

有個新的方法穿手機穿新衣









        

本來是打算去給人貼的

可問了問價格

基本的單面+包膜要1200起跳

如果花樣比較繁雜價可會再加碼

所以依我手機大小貼完少說也要2500跑不起

想一想自己來貼算了

我買鑽的材料算一算差不多700多

而且貼完整個手機還有剩鑽

只不過是剩下大的白鑽

背面會貼的亂七八糟是我錯估

小鑽買太少不夠用只要用大顆的來補

不過我媽看到後直說好閃唷



哈 有誰...也要借我玩一玩

my brother人就很好

我貼完後剛好他過來看

我就看了我弟一眼

他就把手機自動拿給我<笑>

我沒有勉強你唷 哈哈



這樣子我回鄉日子就不無聊

有事情讓我玩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