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上msn要找的人都不在

其實只是單純想哈啦

乾脆就來大清倉一下

把平常不聯絡的

或是講話讓我覺得@!#@#的清一清

發現按delete鍵有快感耶



其實

我不是很愛用msn聊天的人

除非是熟人

要不不太熟的我通常都很冷

我也很怕不熟的人一來敲就是"有事相求"

那種的我最討厭

平常又沒交情

有事才找



很不幸剛剛一上線又遇到這樣的人

臉上的黑線愈來愈多

平常沒交集也不聯絡

一出現就問說

Q妳有沒有檢定的題庫

我說:沒有...

本以為這樣對方就此打住

沒想到!對方還說 那可不可以幫我找

幫一下忙啦!妳是我最後的希望【心中的OS我是你最恨的絕望】



偏偏...

這種人還不少

心中的os我不是你們的救命丹

我不是對每個人都好

我只對我認為是我朋友的人好

畢竟我不是當爛好人的料

突然能體會某人的感受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119 的頭像
    ting119

    粉紅拿鐵.微甜不加糖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