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大概沒人像我一樣整天搬家

呃...我也不想這樣啊

FC2是很好用沒錯

可以滿足我善變的心可是我家的瀏覽器是用”火狐狸”

常常寫個日記要切換來切換去

有時忘了切換打出來的通通變亂碼

  這對沒耐心的我而言是種挑戰

找了好多家布X格操作介面跟FC2差不多

而且沒有空間限制

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FC2那麼多背景能讓我換

我真的很愛抱怨耶!

好啦好啦~有一好沒兩好

還是將就點




PS.目前考慮該不該把FC2的通通搬來 

不過一想到工程很大

還是在想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119 的頭像
    ting119

    粉紅拿鐵.微甜不加糖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