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這幾天忙報告的事忙到”昏天暗地”

所以休息時間有限 能推掉的約我都推掉, 為的就是專心準備報告我非常厭惡~

明明我說不想去的約

對方還一直魯個不停要我去

況且...空下來的休息時間有限

我只想好好休息喘口氣可以嗎?



求求你{妳}們

不要讓我發火

也別磨我的耐性

說不想去就是不想去

我討厭一直魯個不停

短短的幾個小時對我而言很寶貴

我不想把話說絕

明明說:有事要忙【趕報告ing】我很累或是不想去...

為什麼又一直電話call個不停

我很厭惡這種感覺

Don't disturb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119 的頭像
    ting119

    粉紅拿鐵.微甜不加糖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