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愈大

身邊的朋友也愈忙著週邊的事

漸漸的我也覺得這樣很好

平常就各忙各的

像我跟我朋友約會

我們都是直接app不然就發簡訊說

時間、地點、來不來就搞定

完全不廢話

一切

見了面再大聊特聊

平常也不講電話

 

可能年隨著年紀增長

不愛講電話

也不愛那種常常見的感覺

就算感情再好我覺得還是有些保留

我們家陳大爺上來找我還會被我阻止說

不可以

我這週要跟朋友出門

哈哈

保持距離會有些美感的嘛

 

而且有些事情朋友當久了是有個默契在

不需多說就知道

我討厭計劃的改變

臨時約的我絕不會出現

有時搞自閉純粹是個人不想出門

妳們都懂

我喜歡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感覺

謝謝妳們的包容<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