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ce4707f21ae08a3cdecbe43e7540478.jpg

 
我女友是九尾狐
導演:付成哲 (明星的戀人)
編劇:洪氏姐妹(洪美拉,洪正恩)

代表作品--豪傑春香、幻想的情侶、快刀洪吉童、原來是美男
類型:SBS水木劇
首播:2010年8月11日
主演:李昇基、申敏兒
官網:
http://tv.sbs.co.kr/mygumiho/

劇情簡介

《我女友是九尾狐》講述的是一隻沉睡了500年的九尾狐(申敏兒飾)偶然從封印中解脫出來後與人類男子(李昇基飾)同居而發生的喜劇故事。將古典色彩的九尾狐用現代的方式重新詮釋,與現存九尾狐的形象完全不同「九尾狐」一角是這部連續劇的最大看點。

 

 

這兩天在瘋韓劇

一開始看到劇情介紹不那麼吸引我

覺得那種人與狐狸是啥?

可看了兩集後

就不知不覺追下去了

 

劇情逗趣

男女主角互動有趣

連配角也很搶戲【主角的姑姑】

讓我印象深刻

原來…她也能搞笑 哈

女主角在劇中非常愛吃肉

常常為了一點小心開心到跳來跳去

我想這幾天應該會看完

 

分享劇中的OST

我想我是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