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我跟我們家"芯妤"肖想久

機會難得

我們家"芯妤"會主動揪我去

咱當然ok嘍

 

因為此處路標不太好找

還小小繞了一下

PIC_003ssd.jpg

又有人說這叫"二奶咖啡"

原因是…

 

 

PIC_0022s.jpg

看出來來了嗎?

兩個相連的山峰

風景還不錯

友人點的蘇打水透心涼啊

PIC_0034s.jpg

上菜時間

有人吃飯也有人喝下午茶

不過我想吃點東西

所以點了義大利麵

沙拉醬是優格口味的

還不賴

朋友點了雞腿排

飯可無限續

不過我想假日人多

所以服務生也忘了

雞排大伙嚐了一下味道

口味偏重

會讓人想多配點飯

 

義大利麵個人不愛

雖然份量大

奶油醬整個水水的

雞肉有點老

而且有種腥味

整個不合我胃口

看來來這真的是吃氣氛

喝茶比較好

PIC_0027s.jpg

二奶咖啡

這的招牌

單喝咖啡也不會過酸帶點苦味

我可以接受苦的咖非

不過不愛喝酸的咖啡

還附上兩個甜點

還一甜一鹹

滿妙的

PIC_0030s.jpg

雙峰麵包

現烤的

五殼雜糧口味

抹奶油

或是單吃都很夠味

而且很耐吃

只要有點飲料

加點再補40元

所以不吃飯的

喝個飲料加點這個就吃很撐了

 

不過這裡真的不建議

中午來

尤其坐戶外

熱到暈啊

建議下午時間來會比較好

假日時人多

要小小等一下

那天我記得等了一個多小時才等到呢

想悠閒喝茶看看風景

倒是不錯的地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