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854524.jpg

 

上映隔日就與友人殺去看

不知是不是剛上映

明明早早去買票居然買到很後面偏側的位子

而且不誇張一進場整個廳是大暴滿的<很久沒看到這盛況啦>

其實達文西密碼我有去看不過我覺得拍的很沈悶讓我小小失望了一下

個人覺得書還比電影好看

不過每個人解讀的方式不同

以天使與魔鬼來說

由於小說寫的情節非常緊溱

所以每個細節都描述的非常詳細

而每一位主角也個性方面都有非常深刻的描寫

picx_faen5080815108.jpg

 

此次女主角的角色

總是在適時點一下蘭登教授

不過他大膽的舉動"撕書"讓我大驚了一下

湯姆漢克演技不用多說依然很讚

不過也從小細節可看出"歲月不饒人"【os小聲說   小肚肚上身】

電影中游泳那幕中看到他喘到一個不行

心中os我想可以掛保證 一定沒用替身<笑>

另外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是蘭登教授進檔案室查資料時

蘭登教授為了自救 大搞破壞

最後千鈞一髮吸到新鮮空氣時

正巧檔案室的電力恢復

他神情中的那股無奈我也覺得很好笑

不過他這樣大肆破壞檔案室不知道要不要賠錢<笑>


總結

這部"天使與魔鬼"的劇情較淺顯易懂

沒看過小說直接去看電影的話

可能會因為它的緊湊程度而給它高分

有看過小說再去看電影可能評價又不同

因為小說在緊湊程度及細節描述均遠勝於它

看這種改編電影

通常是去看編劇的改編功力、及濃縮的功力、還有演員們的演技

再來

由於電影已經是小說的精華了

濃縮之後的每一幕之間更加緊湊

建議大家可能要精神足一點再去看否則不小心閃神一下

很容易錯過精彩畫面

未看過小說的人建議可看"天使魔鬼"

愛看解碼過程的可以看達文西密碼

【因為需要一直動腦一直想裡面的一些關聯 頭腦轉不停】

個人覺得以改編電影來說算拍得成功

 以上

 

ps.部份圖引用用自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119 的頭像
    ting119

    粉紅拿鐵.微甜不加糖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