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己經有陣子沒啥食慾

連飯也是常常沒吃幾口就吃不下

也為此瘦了4KG

我承認這樣瘦的方式不健康

但看到體重降了

還是會開心一下

 

難得上週五

經過士林夜士

突然想吃起士馬鈴薯

大概是被香濃的士起味給吸引住

咱買了綜合的

真的啥都有

玉米、鮪魚、鳳梨、燻雞、火腿、蛋

鳳梨意外的跟起士馬鈴薯很搭

吃起來意外的甜

 

不過

我承認我是浪費的孩子

我又只吃了兩口

就通通丟給我弟吃

我只是想吃個味道啦

 

還有還有

除此之外我也滿愛吃馬鈴薯的食物

比如說用焗烤的或是用咖哩、沙拉我也愛吃

雖然知道這東西澱粉成份滿高的

但我還是愛吃

 

其實

有時不是真的餓

只是單純想嘴巴咬東西罷了

不過那天嚐到味道

我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