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然後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 " 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問卷來源

布小丁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可以啊

但先決條件是要看在何狀況下分的

比如說是對方劈的那種不好意思

絕對謝謝再聯絡

就算”對方”主動聯絡我也會讓對方感到到我的"冷漠"

不然我是可以跟分手的男友當普通朋友的

只是是久久聯絡偶爾關心一下的那種

我到現在還是有跟分的前男友保持聯絡

因為彼此是很平和的狀態下分的

所以是看狀況的


02. 最近鬱卒的事?

很多耶

而且都是無解的那種

 

03. 最近最快樂的事?

最近嗎

我很努力的想 

想不出來

就像網誌的標

快樂的確是簡單又困難  容易又複雜


04. 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咱會先偷偷觀察這人是怎麼一回事再說


05. 如果是你,你會喜歡同性嗎?

呵 會互相欣賞啦

06. 目前最希望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請現實一點,不要寫中樂透之類的)

現實一點唷

臉小一點  嘴唇厚一點 鼻子挺一點

這個夠現實吧

不過也僅止於想想罷了

我還滿喜歡我現在的樣子

雖然一直是肉肉的 哈


07. 最喜歡的季節?為什麼?

春天 因為總會發生好事啊
 

08. 愛人跟被愛,哪一種更幸福?

這答案我跟布丁一樣

畢竟

世界那麼大

能遇到彼此都相愛真的很幸福



09. 人都有私心,你覺得你自私嗎?

會啊!我會選擇性的對別人好

【就我最愛的親友團們嘛】

10. 有沒有甚麼討厭的事情?
明明說要減卻愈減愈肥啦

11.愛情、親情和友情你重視哪一個?

友情跟親情我放同一個位置

我總把愛情排最後


12.拋開倫理道德,會不會想要劈腿?(摸摸自己的良心~~) WHY?

當然不會啊

那太累了

加上”天性呆又記性不好”

鐵定死的很難看

這種麻煩事我才不幹



13. 最近欣賞的人是誰?
上野樹里

覺得她好可愛而且演技很讚

最後朋友裡的形象又man又帥氣

可在交響情人夢裡又傻又可愛


瑛太

不知耶

最近就突然單純這型的男生好看

純欣賞外表啦




14. 平常罵不罵髒話?

好像這種的最常出現

騎車時不順會罵罵一字訣”靠”



15. 講一個不可能的事,但卻想作的事?
跟哆啦A夢借時光機 

16.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3樣事?
睡到自然醒 吃好料的 渡假

17. 最喜歡的一段話?
愛人如己

18. 如果可以變成一種動物,想要變成甚麼?為什麼?


原因

口虛…我害羞不敢說


18.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希望回到甚麼?

高中時期 那時過的最開心

19. 最想去的國家?
  
士耳其or西班牙

20.如果可以改變,你最想改變什麼?
我肖想瘦到被飄走

最好是颱風天出門會被吹著跑的那種 哈

 


以上暴料完畢

布丁查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119 的頭像
    ting119

    粉紅拿鐵.微甜不加糖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