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某一天 跟親友團們逛路邊攤買綁頭髮的

原本我是沒打算買的...

可是因為看到賣髮飾的老闆娘綁起來超Q的

就想說試綁一下 沒想到綁起來還不錯看呢<笑>

於是...就不受控制的狂買

我想當時的我大概中邪了我果真是愛買的”豬小Q”



連去逛個路邊攤買個綁頭髮的 也能買到450



到底我是怎麼買的

ㄟ...眾親友團們 怎麼妳們不阻止我

眾親友團們游說的比賣的老闆娘還勤

一直在我耳邊說 哇〜好可愛唷 Q綁起來好看吶

這個、還有這個都很適合妳耶...

我還真懷疑 該不會這攤是你們擺的吧<想太多>

我...就這樣不自覺的把COCO付出去了

我...真該把我的手給剁掉

我...真該把我的眼睛給戳瞎

我...也太好拐了吧











重點是草莓髮飾那天的戰利品之一很Q吧

這張照是頭髮綁起來的樣子

不過〜我技術沒那麼好啦

這是我家的芯?幫我綁的, 我承認我的臉暴大

不要再唸了...我有在檢討了

<這星期開始晚上不吃我要餓死自己>

3fc6scd12.jpg

我&芯妤的合照!不過怎麼臉色發青是見鬼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