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去年年底去吃的

一直很懷念他的滋味

剛好想說好久沒吃了

這陣子很想吃重口味

刺激一下味蕾的東西

就想到這家

 

上回去時天氣剛好很熱

所以吃這種開胃的剛剛好

涼伴冬粉

涼伴冬粉

快被吃完啦

酸酸辣辣的很開胃

椒麻雞

椒麻雞

不好意思

大家太餓了

所以先吃了一些

肉還滿嫩

配上醬汁+生菜吃來不膩

辣炒雞肉 很開胃

辣炒雞肉

唯一的印象就是"辣辣辣"

而且雞肉不會炒的過柴

可是很下飯

連我都不吃覺多吃了好幾口飯

不過怕辣的可能要慎點

連我這愛吃辣的

也快招架不住

蝦醬炒空心菜

蝦醬炒空心菜

蝦醬味還滿濃的

海鮮湯 好酸啊

海鮮湯

那天的印象就是

酸酸酸

雖然料給的很大方

不過…沒喝完

只能說不合我的胃

很厚實的蝦餅

吃得到滿滿的料

而且吃得到蝦子肉唷

又厚又紮實

因為好吃我還外帶了一份帶回家

雖然帶回家時餅皮沒那麼酥脆了

不過一樣很好吃

那天吃了這麼多

約6個人

一個人才200多塊就吃很撐

整個很划算

 

 

上週跟朋友又跑去吃

海南雞飯

海南雞飯

肉還滿嫩

而且肉有處理好

我很怕吃這種白斬雞的肉

吃到肉的腥味

這個完全沒有

醉仙花枝飯

我點醉仙花枝飯

有點像在吃宮寶花枝的感覺

不過又多點辣的提味

加上一個未熟蛋

吃到一半時把蛋黃弄破

再把蛋黃跟飯拌一塊吃

別有一翻滋味

好吃到我連飯都吃光光<大心>

超大碗的蛋花湯

我加點的蛋花湯

很大一碗

跟我們台式的不同

裡面還加了一些酸菜

這一個人喝不完吧 蛤蜊湯

蛤蜊湯也很大一碗

這樣也才40元

真的要兩個人喝才喝得完

這裡的東西份量都滿大size的

請慎點


台北市北投區東華街550號 
 02-282625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