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的溫度動不動就是5、6度

使得長年生活在台灣的我快受不了

咱現在天天穿的跟胖子一樣

每天至少四件衣服外加一件外套

下半身一定是兩件褲子+毛毛拖+襪子

以上為室內裝扮

室外更不用說了

 

下雪前幾天一直狂下雨

當時天氣冷到冷下

冷是從腳底上來的冷

 

同事一直說會下雪讓我好期待

終於在某個週六下起雪來

第一次看到下雪的情況讓我興奮大叫呢

 

這是來上海工作難得開心的事

畢竟在台灣要看到不容易啊

所以也不管當時有多冷

咱就衝到陽台去拍照了

SAM_02491233.jpg

不過不是很清楚

一點一點的

一開始只有下雨

還摻著雪花

聽同事說當天的天氣預報就是下雨+下雪

很妙呢

 

samq.jpg

不過開心只有一個下午

到了下午時雪就融了

 

 

附上咱亂拍的影音檔

咱與同事的聲音還不小心進去了

不過重點是下雪啦

 

 

題外話…

自從飛來這後久久沒更新

前幾天想寫時驚覺空間不夠

趕緊續v

開始努力補進度中

對了咱的新髮型偷偷亮相一下

出國前剪的非常短

是想說來個大修

可以撐兩個月

不過這個頭也害我出海關時差點出不來

人家一直質疑我不是本人<暈>

還在那說明半天

嚇死人

SAM_016323.jpg

這是去上海浦東玩時拍的

有時間再來生一篇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