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不到一個月

咱的網誌都長草了

整個快淹到脖子啦0d140a5f.gif

 

連老媽也在抗議說

怎麼我回來跟沒回來一樣

總覺得我來去一陣風<笑>

應該只有這個月是這樣子吧

 

感謝親友團們熱情邀約

回來後我吃了不少攤美食

看到很久不見的大家

閒話家常

感覺真好

對了

上回說大家要讓我抱一下的

下回咱要補回來<羞>

 

ps。回來台灣後驚覺自己變藥罐子

三不五時就感冒

不然就是又莫明流鼻血

關於這點嘛

醫生是說長期睡眠不足造成

我想是之前睡眠品質不好的關係

加上我本來就淺眠

現在除了吃西藥

每天還要喝中藥湯

怎麼人那麼大一隻

身體這麼虛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