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愛情
我想我是悲觀的
相愛的兩個人未必會甜蜜一輩子
許多不安與猜疑需要多少寬容與信任
 
今天愛的死去活來
明天可能打死不相往來
然而
我是認真的
認真思考你和我
認真思考我們的個性和興趣
認真思考你和我的差距
我也不會甜言蜜語

當單純想表達什麼的時候
我只能傻傻的笑
我是笨拙的
我想
我也不知道怎麼對一個人好?
如何逗一個人開心?
怎麼安慰不開心的負面情緒
許多話我習慣放在心底說不出口


謝謝你可以接受這樣的我
大手牽小手
感覺很溫暖


回憶要靠未來創造
希望我們可以未來可以創造許多許多共同的回憶
Dear  J'r
"未來"請多指教 3816668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