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一個人出去走走

帶著簡單的行李就上路去

仔細想想我還滿衝動的

幸好有找到地方讓我住

不然

真的要在火車站過夜啦

 

一個人的旅行

是有點無聊

可感覺還不賴

以前的我是做不到

連火車北上南下都搞不清楚了

 

或許有人覺得我怪

可通常我在情緒非常低落時

我會臨時起意一個人遠離台北去散心

雖然一個人旅行有點無聊

比方說在行程中看到有趣的事

沒人與妳分享

但偶爾一個人獨自去晃晃還不賴

 

每個人都會有想一個人獨處的時候

因為獨處時可以釋放一個人不想在別人面前釋放的能量

不管是好的或不好的

換言之

是讓自己有喘息的空間

調整好自己

再來面對

 

咱渡假回來了

心情還不賴5b771b35.gif

 

ps附上隨手拍

這是用手機拍的

所以畫素就別太計較啦

 SE01

宜蘭黃昏的天空

隨手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